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长刘新营调研指导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河北省暨枣强赛区启动仪式筹备情况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4-25 09:33:51
分享:

  4月23日,枣强县长刘新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指导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河北省暨枣强赛区启动仪式的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健、副县长裴世超、危国永、王静参加了调研。

  刘新营一行到全民健身中心、森林公园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作筹备情况,并就活动流程、舞台布置、行进路线、后勤保障等具体事项提出指导意见。

  刘新营强调,此次活动规模大、范围广,对于宣传枣强、展示形象,提高枣强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周密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做好启动仪式各个环节的落实,真正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关键词:刘新营,调研指导,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筹备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