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衡水: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9-04-24 09:30:36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在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19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2019年衡水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26日。

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知识产权保护及有关法律法规的知识。记者 胡竞文 摄

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知识产权保护及有关法律法规的知识。记者 胡竞文 摄

  活动现场,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展板、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在公共场所的电子屏上播放知识产权知识等方式,开展了专利、商标、地理标识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知识产权保护及有关法律法规的知识,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美丽湖城建设。

  据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树立市民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市民袁女士说:“这个活动举办得非常好,通过今天看发放的宣传册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我对知识产权有了深入地了解,这些宣传资料我也会带回家告诉家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有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举办知识产权培训班、开展流通企业执法检查等活动,积极面向社会大众宣传知识产权保护,使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深入人心。

关键词:衡水,知识产权,宣传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