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全市打击黑加油站(点、车) 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郭树青
2019-04-23 10:33:13
分享:

程蔚青在全市打击黑加油站(点、车)工作会议上强调

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坚决打赢打击黑加油站攻坚战

  4月22日,全市打击黑加油站(点、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通报了全市打击黑加油站(点、车)专项行动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蔚青指出,打击黑加油站(点、车),加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是大气污染防治、保障市场供应、促进公平竞争、保护群众利益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首要前提,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强力的工作措施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将清除取缔工作推向深入。

  程蔚青强调,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防止死灰复燃。要对大型货车停车场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对于停车场集中区域,相关部门要上报政府规划、批建大型停车场,促进运输产业健康发展。要主动服务企业需求,结合自身成本和实用性,建立地面可移动加油站并推广使用,有效解决企业自用油问题。要加大油品质量抽检频次,防止劣质油品销售。要依托各类媒体,广泛宣传专项行动成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热情,浓厚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记者赵松 实习记者郭树青)

关键词:打击,黑加油站,成果,安排部署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