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县长申文霞就“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到开发区和民生工程现场进行调研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4-19 15:29:55
分享:

  4月14日,县长申文霞就“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到开发区和民生工程现场进行调研,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学锋,政府办、项目办、住建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文霞一行先后深入到通大路汽车配件、东来顺康惠食品、阜城湖等项目和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申文霞指出,要把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作为“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重要抓手,结合一季度全市项目拉练活动,加快推进速度,加大工作力度,为全年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申文霞强调,要增强时间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增上人力物力,确保完成阶段性建设目标。要增强主动意识,项目方要转变推一推动一动的思维,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作为关乎企业自身发展的事情来做,变被动应付为主动推进,杜绝借口,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要增强大局意识,项目引进单位和开发区要主动加强项目对接,加大协调力度,简化办事程序,并指派专人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帮助企业积极跑办前期手续,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申文霞,三深化三提升,开发区,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