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县长申文霞就农村特困失能人员和建档立卡特殊群体集中供养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4-19 15:29:47
分享:

  4月10日,县长申文霞就农村特困失能人员和建档立卡特殊群体集中供养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朱洪志,政府办、民政、卫健、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文霞一行先后到县医院北院区、中心敬老院、古城镇卫生院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供养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入住流程、管理制度、医养护理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申文霞要求,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规范化管理,配优配齐医护和服务人员,把其建设成环境更加优美、服务更加完善的供养机构。要切实加强对集中供养人员的关爱,积极组织他们参加社会活动,丰富日常生活。民政、卫健等有关部门要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完善协议入住、个性化护理等制度,做到动态管理全覆盖,确保农村特困失能人员和建档立卡特殊群体集中供养工作健康规范有序开展。要积极筹备好全市农村特殊群体和特困失能人员集中供养现场会。

关键词:申文霞,农村,特困失能人员,建档立卡,集中供养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