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长范庆法调研东南外环郑北线建设工作

来源: 安平融媒  作者:
2019-04-19 15:29:40
分享:

  4月14日下午,县长范庆法、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带领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就东南外环、郑北线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

  范庆法指出:东南外环、郑北线建设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东南外环、郑北线的建设,对于城建提质、拉动经济发展、提升安平知名度,更好推动富美安平建设有着重要的作用。

  范庆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和交流,协调联动,真正形成东南外环、郑北线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将东南外环建设与志臻中学、田园综合体有机结合,统筹调度;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以过硬作风推动工作开展;要坚持公开、公正、透明原则,严格按照程序,最大程度的让利于民,争取百姓的大力支持,确保工程能够稳步快速推进。

关键词:范庆法,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