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委书记刘勇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农村集体产权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4-19 15:29:19
分享:

  4月14日,县委书记刘勇深入到清凉店镇、紫塔乡和审坡镇调研农村集体产权体制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谢保忠,副县长刘威参加调研。

  刘勇先后来到鲍贤兰、东小里和贾寺院村详细了解农村集体产权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进行了实地调研。

  刘勇说,积极稳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深刻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抓业务,细之又细抓工作,扎扎实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要在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中,心中有底,突破思维,给老百姓明白,给干部清白,实打实做到概念清晰、管理规范、资料齐全、亮点突出,真正通过改革保障农民权益,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就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刘勇强调,要充分调动农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引导他们主动投工投劳,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要制定高标准规划,明确改造提升具体目标,突出当地特色。要抓住当前春季有利时机,加大绿化、硬化、亮化等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刘勇,乡镇,调研,集体产权,体制,改革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