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张庆振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来源: 今日冀州  作者:
2019-04-19 15:28:38
分享:

  4月14日,因公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张庆振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区殡仪馆举行。区委书记孙云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丙申、区政协主席甄瑞杰等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及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衡水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常曲川,河北省社会音乐研究会常务理事、衡水市社会音乐研究会会长闫志勇前往悼念。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宣传文化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及张庆振同志的亲属、同事、生前友好和家乡代表,共计300余人了参加遗体告别仪式。

  4月12日上午,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庆振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10时18分不幸去世,终年53岁。张庆振同志生前长期奋斗在文化战线,为冀州区文化事业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张庆振同志的一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守党性、为民服务、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品格,为全区党员干部树起了一面旗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学国宣读了《中共衡水市冀州区委关于追授张庆振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书泉致悼词。副区长张志主持仪式。

  

关键词:冀州,领导班子,张庆振,告别仪式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