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手边的春天 | 人间四月天 醉美桃花韵

来源: 深州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19-04-18 10:34:24
分享:

深州万亩桃林。资料图

  四月的河北深州,一夜春风吹开万亩花海,桃花红似霞,梨花白若雪。争芳斗艳,繁花似锦的生态美景和田园风光吸引着四海宾朋在这里邂逅春天。

  随着桃花的盛开,各地游客纷涌而至,登高远眺,赏花游春。或徜徉于万亩生态桃林,登上观花台远眺花海;或欣赏中华寿桃、人面桃花、桃园廉乡等特色景点;或赏花、游戏、小憩、留影、野炊……不知不觉融入万亩花海,形成一幅人与自然水乳交融的唯美画卷,别有一番情趣。观光园里时时有绿、处处有花、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美不胜收。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深州蜜桃为历代皇室贡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有“桃中之王”美誉。作为驰名中外的“蜜桃之乡”,深州还是果品大市,桃、苹果、梨集中分布县域西北部,种植面积达50万亩,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丰富,享有“天然氧吧”之美誉,生态优势得天独厚。
目前,深州市蜜桃观光园景区覆盖7个乡镇,面积达400多平方公里,成为河北省最大的桃花观光景区,相继被评为国家2A级旅游景区、全国一村一镇示范村镇、河北省蜜桃现代农业园区、河北省醉美十大赏花地、河北省优秀采摘果园、河北省农业旅游示范点。这里已成为冀东南以“赏花、采摘、休闲”为主打的特色乡村旅游风景区,成为一座崛起的生态旅游新城。

关键词:桃花,深州,春天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