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2019年第一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榜发布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9-04-18 10:01:10
分享:

  善行衡水,德润湖城。日前,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经网民投票评选和评委会综合评议,2019年第一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名单正式发布,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单位的20人(团队)荣登2019年第一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榜单。

  据悉,为深入发掘身边的好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市文明办在全市启动了2019“时代新人·衡水好人”推荐展示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经过基层推荐、事迹审查、评委初评,活动共产生候选人51名。自3月30日开始,活动进入投票环节,最终从51名候选人中评选出2019年第一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共20人(团队),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名单如下:

  敬业奉献类

  杨瑞行(阜城)姜书锋(故城)郑连行(景县)刘洪永(市直)李宁(市直)赵亮(桃城)刘国英(武邑)朱兰影(枣强)

  见义勇为类

  李婷、于鹏飞、张虎团队(枣强)杨帆(枣强)

  诚实守信类

  乔艳兵(安平)

  助人为乐类

  张雷(安平)刘利民(阜城)孔维杰(故城)王亚婷(饶阳)

  孝老爱亲类

  毛晨硕(安平)王小荣(安平)焦宝莲(故城)朱庆台(冀州)李新花(枣强)

关键词:衡水,好人,时代新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