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市卫健委联合市体育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迎春
2019-04-16 09:44:50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衡水市卫生城市各项创建成果,不断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4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体育局,在九州广场开展了以“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卫生城市成果”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包括健身活动表演及医务人员宣传义诊。健身活动表演一直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表演了扇子舞《看山看水看中国》、健身气功八段锦、老年人抖空竹等6个节目。市区卫生健康单位派出卫生医疗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测血压、测血糖、针灸、测视力等各项义诊服务,并向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发放宣传品共计2000余份。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区20余家卫生健康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张迎春)

关键词:卫健委,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