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实现战略合作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4-16 08:29:16
分享:

  4月11日,衡水高新区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就加强科技合作力度,以科技助力高新区经济健康发展,共同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达成一致共识。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所长吴福元院士、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签约仪式。

  吴福元院士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同高新区开展深度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姚幸福首先对中科院多年来给予高新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高新区特色产业发展迅速,交通优势日益彰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高新区创新驱动战略扎实推进,科技支撑作用日益增强,“中科院+”的创新平台成效显现。相信此次合作,一定能够为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把更多好项目、大项目、高科技项目落户高新区,加快推动高新区早日实现“国家级高新区、千亿级产业园”。

 

  高新区领导赵县宗一同参加。

关键词:高新区,中国科学院,战略合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