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县长刘新营调研项目储备用地和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4-16 08:30:31
分享:

  4月10日,县长刘新营调研项目储备用地和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文健、刘玉秋、刘泽伟及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发改局、住建局、枣强镇、马屯镇、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新营一行先后到经开区益涛双壁罐北,恒润二厂区、三厂区,中小企业创业园第二消防站、东瑞天和公司、三阳盛业隐形板项目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项目储备用地和项目建设情况。

  刘新营指出,项目建设是枣强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高质量发展的牢固基石,必须全力以赴地抓好抓出成效。自然资源局要加快项目用地储备,做好土地要素供给,为项目落地提供强有力保障;发改局、住建局、供电公司等部门要指导企业做好项目建设规划,有效利用宝贵的土地资源,全面提高土地利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单位要抢抓当前建设的黄金季节,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关键词:刘新营,储备用地,项目建设,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