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奇瑞汽车集团一行到安平县参观考察

来源: 安平融媒  作者:
2019-04-15 15:39:32
分享:

  4月8日,奇瑞集团瑞庆汽车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阚辉一行来安平县参观考察。县委书记张福杰,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政协主席刘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副县长苏贺,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常务副主任郑跃轮先后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福杰对阚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平县县情及汽配产业基本情况。

  阚辉详细听取了安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特色、投资环境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并介绍了“奇瑞”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他说,通过实地考察,对安平的发展环境有了深入了解。安平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引资力度大,投资环境好。表示:奇瑞公司将把此次考察的结果进行深入研究,寻求更多的合作点,促进共同发展。

  在安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聚成国际物流园、衡安汽配公司等相关项目企业。

关键词:奇瑞汽车集团,安平,考察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