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市召开“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汇报会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斌
2019-04-15 10:19:44
分享:

王世昆在全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  广泛问计寻策

确保衡水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取得实效

  4月12日,衡水市召开“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汇报会。会议通报了衡水市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环境准入负面清单“三线一单”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三线一单”编制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昆指出,编制“三线一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生态环境发展各项目标的重要抓手,对提高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水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深刻理解编制“三线一单”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深度参与,精准编制“三线一单”。

  王世昆强调,要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准确把握“三线一单”编制特点,以科学论证为手段,结合地域特点和改善环境质量要求,科学谋划编制工作。要坚持严格环境准入,严格执行战略环评、规划环评与项目环评制度,将“三线一单”硬约束作为产业发展前提条件,构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为衡水市生态经济长远健康发展提供可靠保证。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方式,及时提供详细资料,确保衡水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取得实效。本报讯(记者 王斌)

关键词:衡水,“三线一单”,编制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