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贾超绪就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到故城冀州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徐李阳
2019-04-15 10:18:40
分享:

贾超绪在故城县、冀州区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

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4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贾超绪、姚会亭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前往故城县、冀州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贾超绪、姚会亭一行实地察看了故城县雄安—故城生态城建设现场、河北青竹画材、奥冠电源和冀州区医疗产业园、澳科中意公司、吉星医药包装公司,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市场前景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贾超绪指出,民营企业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贾超绪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坚定不移调结构、促转型,在产业转移中促进成熟产业升级发展。要提振发展信心,优化营商环境,培育龙头企业,突出产城融合,努力把外地科技人才优势转变成衡水新兴产业优势。政协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贡献。

  姚会亭主持座谈会并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赵松 通讯员徐李阳)

关键词:民营企业,发展,故城,冀州,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