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桃城区全力抓好旅游市场安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乔建良 翟晓娜
2019-04-13 10:14:29
分享: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桃城区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及早安排部署,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该区按照《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全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方案》的要求,对全区涉旅企业、旅游景点、星级酒店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培训,通报前期安全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问题,并签订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责任书》。

  他们还对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细化点位,确保发现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求各涉旅企业切实增强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他们要求各涉旅企业加强宣传教育和旅游应急处理,消除重大隐患风险。并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旅游公共服务水平。

关键词:桃城区,旅游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