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

【创意视频】“水韵桃乡 大美深州”2019年桃花文化旅游节 期待您的到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梅胜 张千 卢婉凤
2019-04-12 18:59: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4月12日讯(记者邢梅智 张梅胜 张千 实习记者卢婉凤)4月12日上午,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水韵桃乡 大美深州”2019年桃花文化旅游节启幕仪式在深州蜜桃观光园中华寿桃广场举行。市民、游客纷涌而至,赏美景、人面桃花相映红,观演出、精彩绝伦拍手赞,人潮如虹正春风。

  随着启幕仪式文艺演出精彩呈现,丰富多彩的桃花节系列活动也相继展开。戏曲汇演,民俗展示,伴你踏春赏花;茶艺表演,汉服展示,让你体验传统文化;灯光盛会,地方美食,让你品味乐趣;更有现场采风,用镜头记录自然美景;迷你马拉松赛,呼吸田园气息;桃花相亲大会,缘定三生三世……近百场特色文化活动,让游客乐在其中,尽兴而归。

  此次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26日。万亩桃园竞相开放,搭配上白如雪的梨花和绿油油的麦苗,景色宜人,美不胜收,深州期待着您的到来。

关键词:创意视频,水韵桃乡,深州,桃花,桃花节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