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

【深圳时尚 燃动河北】吴兴国:做服装品牌不能仅凭一腔热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烟成群 吴新光 张青果
2019-04-12 08:53: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吴新光 张青果)“深圳时尚燃动河北”——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4月11日-12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举办,在11日上午举办的冀深时尚产业企业家面对面高峰论坛上,深圳兴泰季候风服饰董事副总经理吴兴国就时尚品牌运营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记者 烟成群 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兴国表示,服装企业做品牌不是一蹴而就的,不能仅凭一腔热血,需要思维的转换和准备,了解品牌是如何运营和生存发展的。有制造能力的企业不要盲目发展品牌,要由简单制造升级为服务型制造,有附加值,有设计能力。

  吴兴国是深圳服装行业早期有着较好专业院校教育背景的从业人员,在2018年12月28日举办的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30周年盛典上, 吴兴国入选“30年30人,深圳服装行业功勋人物”。

  吴兴国从国企、外企到民企,将贸易、资源和先进理念带到企业,勇于创新,颠覆传统。他带领员工大胆变革,公司业绩连年翻番,企业多次在国内服装行业纳税、销售等指标上榜100强。他还热心公益,关心并推动行业发展。

关键词:服装 ,时尚,河北, 深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