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4-10 10:34:34
分享:

  4月3日,冀州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孙云霞,区委副书记张立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学国出席会议。

  孙云霞对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说,近几年来,全区注重抓基层打基础,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各级党组织焕发出新的活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就做好当前工作,孙云霞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抓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优党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的步伐,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面精准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无论是抓组织,还是抓作风、抓基层,关键是抓干部。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认真履行培养、选拔、学习、监管、管理职责,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提振精气神、再创新辉煌”凝聚合力、提升能力、释放活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努力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自觉履行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都抓具体抓深入,推动形成从严治党的良好局面。

  孙云霞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开创新时代“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立忠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组织工作副职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冀州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