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头条新闻

衡水高新区税务局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税企培训会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刘凤举 吴雪娇
2019-04-26 10:35:27
分享:

  为做好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宣传辅导工作,确保深化增值税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近日,衡水高新区税务局迅速行动,分两批召开深化增值税改革税企培训会,对所辖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和辅导。

  衡水高新区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办税服务厅一线人员以及辖区内1709户一般纳税人的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会对增值税税率调整、加计抵减、留抵退税、增值税申报表填写、发票开具等热点进行了具体讲解,确保办税服务厅一线人员懂政策、会操作,为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宣传辅导100%全覆盖。会后,授课人员与纳税人积极互动、答疑,让纳税人精准把握政策要点,熟悉掌握纳税申报事项,能够及时享受改革红利。此次培训会纳税人反响热烈,为打赢深化增值税改革第一阶段“开好票”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税务局,举办,增值税改革,税企培训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