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凝聚故城智慧 助力故城发展”第二期主题沙龙论坛举行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4-08 16:46 故城新闻网

  4月1日,“凝聚故城智慧 助力故城发展”第二期主题沙龙论坛举行,县委书记彭晓明,闫文举、史立朝、秦立堂、回爱军、徐长彬、杨磊等县领导,各乡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西北新城规划建设工作办公室等四大发展引擎领导小组成员、规划设计单位、知名投资企业、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建设高端城市会客厅,打造生态、智慧、宜居、宜业的现代新城”,旨在让全县人民更好的了解西北新城的规划建设情况,提高规划的公众参与度,听民声、知民意、聚民智,推进西北新城规划建设,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西北新城建设专题片,副县长徐长彬作了主旨演讲;县领导闫文举、秦立堂,特邀嘉宾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际云,规划设计单位,颐高、国奥、上亿、红星美凯龙等投资企业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西北新城规划建设相关情况,现场观众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晓度,凝聚了社会各界广泛共识,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群众建设西北新城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故城,智慧,发展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竞文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