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京津冀工业设计发展论坛暨衡水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吴晓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4-06 09:06:52
分享:

  4月3日上午,京津冀工业设计发展论坛暨衡水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衡水高新区举行。市长吴晓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省工信厅副厅长郝莉笑出席。

  此次论坛由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局和衡水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旨在推动京津冀地区设计交流和行业互动、设计推广和产业对接。吴晓华、郝莉笑等共同为衡水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按下启动球。衡水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向首批设计专家顾问颁发聘书,向5家设计机构颁发入驻钥匙。

  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京津冀工业设计发展论坛的举办和衡水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要以衡水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成立为契机,大力推动工业设计发展,在全市形成大抓工业设计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要力促工业设计服务全覆盖,发挥衡水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要素聚合效应,吸引高水平工业设计机构落户衡水,力争全市所有园区都有一个工业设计中心,每家规上企业都对接一家工业设计公司。要力推工业设计出精品,广泛开展工业设计比赛、培训、讲堂、对接等活动,鼓励引导各工业设计机构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学习,力争获得更多的国际国内最高奖项。要推动工业设计见实效,围绕打造“设计+”产业链,推动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培育一批工业设计应用的标杆企业和明星产品,用设计的力量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增强衡水经济整体竞争力。(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京津冀工业设计发展论坛,衡水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启动,吴晓华,出席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