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就中广核冀州生物燃气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4-03 10:59:27
分享:

  3月27日,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到中广核冀州生物燃气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副区长薄志广,冀州镇、徐家庄乡、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云霞一行首先来到中广核冀州生物燃气项目选址处,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运行情况,仔细询问投资规模、工艺技术、能源利用方式、成本效益分析、原料来源和构成等情况。

  孙云霞指出,大力发展生物燃气项目,对我区能源利用、环境保护、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希望中广核集团继续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在清洁能源项目研发及建设、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等方面,与我区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推进和建设具有示范效应的精品工程,实现互惠双赢。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中广核集团在我区投资兴业。

  孙云霞要求,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巩固成果、调整结构,既要抓好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又要扩展可再生能源开发,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进一步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走出一条产出高效、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全循环产业发展道路。

  中广核冀州生物燃气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冀州未来发展的信心,也坚定了项目落地的决心,中广核生物燃气项目将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的步伐,为冀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冀州,孙云霞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