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召开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观摩调度会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4-02 15:47:12
分享:

  3月28日,冀州区召开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观摩调度会。区委书记孙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立忠,区政协主席甄瑞杰,区领导韩耕彪、侯海燕、陈书泉、王竹瑞、张志、张志勇出席会议。

  孙云霞一行就国、省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来到106国道和郑昔线等道路沿线,实地检查垃圾清运、道路保洁等环境卫生情况。听取各乡镇环境卫生治理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明确了责任人、办结时限。

  孙云霞强调,各乡镇要深刻认识环境卫生整治对维护地方形象、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及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尽快采取强有力措施,明确工作步骤、节点、进度,下决心破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瓶颈和难题,攻坚克难,下狠心对城乡结合部、乡镇主干道两侧可视范围、河道等区域进行彻底整治,全力消除“脏、乱、差”,改善群众生活生产环境,切实造福于民。

  孙云霞要求,要引起高度重视,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各乡镇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在“细”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广泛发动群众,调动各村两委和村民的参与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投入、人人获益的社会氛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的责任感,明确任务,确保各项部署切实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要求,细化责任,提高标准,综合管理,针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迎难而上、难中求进,相互取长补短、学习借鉴,确保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全区人民创造一个干净、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

  区公安、住建、交运、巡察办、资源规划、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观摩调度会。

关键词:冀州区,城乡,环境卫生,调度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