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

【视频新闻】从北京到衡水,喜看河北格雷服装新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张梅胜 张千
2019-03-31 10:04: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张梅胜 张千)春暖花开时节,记者走进河北格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与记者印象中传统的服装厂不同,它更加像一处科技园;楼宇从外观看上去,不像生产车间,更像是写字楼。

  300余亩的园区,超前设计理念的厂房楼宇,一个全新的具有国际范儿的服装创意产业园区。这就是北京威克多在衡水市的新家。

  从位于北京大兴区黄村镇的旧厂区出发,到衡水河北格雷服装公司,车程不过两个多小时。但是对于北京威克多来说,却不亚于发生了一次脱胎换骨的质变。

  威克多搬迁至衡水,决不是生产线的一次简单转移,而是生产车间的一次整体智能化、高端化提升。河北格雷新上一批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等国际领先的高端服装生产设备,如模板机、自动缝合机、自动单件流系统、自动吊挂系统、自动裁床等。

  “公司目前打造了两个智能化车间,一是高级订制车间,二是西裤车间,未来还准备将西服车间改造提升为智能化车间。按照公司规划,未来几年,公司要向工业化、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迈进。”河北格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石百宽介绍说。

关键词:北京威克多,协同发展,智能升级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