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强力推进一汽凌源项目建设步伐

来源: 河北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
2019-03-26 16:06:00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一汽凌源10万辆新能源及燃油重卡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生产项目落地进程,3月20日,衡水高新区召开一汽凌源项目调度会。上海飞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汽凌源公司董事长郑雷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

  郑雷飞就重卡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分析、企业竞争优势、产能利用率、研发状况以及斑马项目盈亏平衡分析和建设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汇报。他表示,衡水现有的产业结构和人才储备非常适合一汽重卡投资建厂,与衡水的合作让公司看到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双方能够目标一致、共同努力,不断开创携手共赢的新局面。

  王伟指出,一汽重卡项目的建成将对加快衡水高质量发展、转变经济结构、带动基础产业和地方经济提升有着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紧完成斑马新能源汽车在工信部的注册和备案工作。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紧紧围绕项目落地达效目标抓落实,为项目顺利推进扫清障碍。要强化统筹调度、把握节点,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一汽重卡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姚幸福表示,一汽重卡项目的落地将对整合高新区现有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拉动产业转型升级有着巨大的带动作用。相关责任部门要夯实责任、自我加压,紧盯项目推进时间表,做好项目建设的整体推进工作。高新区将会一如既往的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确保项目的快速推进。

  高新区领导赵县宗出席会议。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一汽,项目,建设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