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召开自媒体协同发展座谈会

来源: 今日武邑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3-26 11:46:30
分享:

  3月16日,武邑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召开了武邑县自媒体协同发展座谈会。

武邑县自媒体协同发展座谈会现场。今日武邑 供图

  武邑县委书记刘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媒体融合发展作出深刻阐述,强调“融合发展关键在融为一体、合而为一”,要求“尽快从相‘加’阶段迈向相‘融’阶段,共同构建新合力。目前,武邑县共有30余家自媒体账号在运营,从账号的阅读量和关注度来看,自媒体大多数账号不仅运营的主体活跃,粉丝也非常活跃,对服务社会公众、推进社会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要靠融媒体发展带动自媒体规范前行,发挥自媒体能量,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共创和谐的良好氛围。

  武邑县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李金铭要求,各自媒体平台要逐步探索和提高平台自身管理能力,强化内容发布和审核,规范发布转载信息的来源,打造有担当、有良知、有正气、有温度的自媒体平台。

  会上,武邑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协同运行机制》(征求意见稿),武邑县融媒体总编发起《武邑县新媒体倡议书》。在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与会的自媒体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关注网民关切,积极传播武邑“好声音”,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贡献力量。

  武邑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融媒体中心和县网安大队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武邑同城、混在武邑、武邑热线、58同镇武邑站、武邑贴吧等自媒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关键词:武邑,刘勇,自媒体,座谈会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