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商黎兵到衡水高新区开展“陪同部门进民企”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19-03-25 14:50:39
分享:

商黎兵在“陪同部门进民企”活动中强调
深化政企互动合作
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3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带领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金融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衡水高新区开展“陪同部门进民企”活动。

  商黎兵一行先后走访了衡水丰泽工程橡胶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宝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和民营企业家的诉求,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并现场研究协调解决。

  商黎兵指出,“陪同部门进民企”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把“陪同部门进民企”活动作为深入帮扶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载体,结合“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深化政企互动合作,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商黎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当作为、靠前服务,畅通政企沟通,推动政策落地,主动帮助民营企业解难纾困,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聚精会神谋创新、谋发展,切实担负起引领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

关键词:高新区,参观,活动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