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召开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

来源: 安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25 10:52:26
分享:

  3月23日上午,安平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县人大副主任张文足,副县长苏贺、崔长友,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涛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高新区、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张福杰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讲了具体意见。

  张福杰指出,创建文明县城,是提升县域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要提升认识,坚定信心再出发。要突出重点,持续加力掀高潮。创建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必须突出重点、扭住关键,在提升文明素养上下功夫、在加强硬件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城市管理上下功夫、在培育行业新风上下功夫、在完善测评指标上下功夫、在推动全域文明上下功夫,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要齐抓共管,上下联动聚合力。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考核、高度重视,迅速掀起今年的创城热潮,不断开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县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跨入全省三十强奠定坚实基础!

  县长范庆法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范庆法要求: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一个动态的、长期的过程,是一项覆盖面广、关联度高的社会工程、系统工程,更是重大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四个围绕”抓好创城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举措抓好落实。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以创城为契机,提高城市精细管理水平,要全面动员,营造全民参与的创建工作局面,为新时代富美安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通报2018年全县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情况。

  县综合执法局、社区办、交警大队就抓好创城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源自安平融媒

关键词:安平,文明委,会议,文明县,推进会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