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排查3·15晚会曝光相关产品和问题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金玉栓
2019-03-22 15:22:40
分享:

  衡水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

 排查3·15晚会曝光相关产品和问题

  央视3·15晚会曝光部分产品和问题后,衡水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积极采取行动对相关商品和问题进行排查。

  3月16日,该局组织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连锁总部和单体药房企业负责人,针对3·15晚会反映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企业对执业药师在岗、保健食品宣传、处方药销售、GSP执行情况开展自查,并提交承诺书,确保不存在执业药师挂靠、保健食品夸大宣传等行为。

  组织执法人员再次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排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经营辣条等“五毛食品”和“三无”食品行为。目前已检查30余家,查扣问题“五毛食品”2千克。

  排查辖区内是否存在经营被曝光的湖北佰斯特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和山东金得利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不合格卫生用品行为,目前已排查20余家,未发现相关问题产品。

  针对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生产风险,对辖区16户食品生产企业进行逐户排查,重点检查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和标签标识等环节,同时加大产品抽检力度,做好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关键词:药品,安全,问题,排查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