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自媒体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县宾馆召开

来源: 武义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22 11:31:20
分享:

  3月16日,我县自媒体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县宾馆召开。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李金铭,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出席座谈会。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公安局网监大队负责同志,在县城内有较大影响力的社会自媒体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宣读了《武邑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协同运行机制》和《武邑县新媒体倡议书》,与会自媒体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刘勇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打造党媒姓党的传媒旗舰。自媒体作为新媒体的主力军和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必须要强化“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努力营造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主流与论,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担当的自媒体,做一个对地方经济发展有正确导向的自媒体。

  二要强化品质理念,打造推介武邑的高新平台。要及时准确,第一时间更新媒体信息和资讯,保证信息的热度和广度。要深度挖掘,善于多层次、多角度、多维度地传播整体的、立体的信息资讯,让不同群体、不同公众都能够有获得感。要突出个性,尽可能坚持原创,把握好图文、视频的合理运用,让公众有体验感并产生情感共鸣和充分的信任度。

  三要强化服务理念,打造公众信任的网络社区要用好平台的服务功能,要强化平台的互动功能,要开发平台的个性化服务功能。

  四要强化融合理念,打造一体发生的系统矩阵,要改变我县各媒体平台的单打独斗局面,拧成一股绳,卯足一股劲,共同发力,形成合力,全面提升我县子媒体运营的整体水平和综合效应,要主动融合,尽快融合,在深度融合中互动互学,交流合作,形成矩阵,在一些重要事件,重要活动上,要自觉接受融媒体中心的指令安排,做到步调一致,同步发生,更好的传播党的声音,讲述武邑故事,凝聚强大能量,服务人民群众,奋力开创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

  县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李金铭主持座谈会,并就新媒体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依法依规守规矩,三要迈开步子搞创新。

关键词:武邑县,自媒体,刘勇,座谈会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