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2019年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激情开赛

来源: 安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19 15:37:38
分享:

  3月17日上午,2019年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在我县境内滹沱河河道开赛。中国马术协会竞赛部部长孙立生、副市长崔海霞、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政协主席刘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赛仪式。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门职工共计约1600人参加仪式。

  衡水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讲话

  安平县人民政府县长范庆法致欢迎词

  中国马术协会竞赛部部长孙立生宣布2019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开赛

  此次大赛由中国马术协会备案批准,衡水市体育局和安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几十家马术俱乐部一百三十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达标赛分为40公里和80公里两个级别,吸引了来自国内的近千名马术爱好者,以及上万名游客现场观看,有效带动了我县旅游业的全面发展,提升了我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安平县,张福杰,范庆法,国际马联,运动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