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相约西子湖畔 推介大美枣强——我县组团赴杭城参加“衡水·杭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19 15:37:39
分享:

  3月18日,县长刘新营,副县长裴世超带着“早来枣强,早来早强”的诚挚邀请,参加了衡水市在杭州举办的“衡水·杭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政府办、发改、工信、枣强镇、大营镇等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为抢抓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经济交流合作,衡水市在杭州举办“衡水·杭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说明会上,我县收获颇丰。签约项目2个。浙江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资3.6亿元,建设电力用集成控制系统项目和海宁市德一纺织品有限公司独资3亿元新上年产3万件高档裘皮服装项目。这两个项目的签订对我县更好地承接长三角高新科技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对促进我县产业转型升级起到推动作用。

关键词:枣强,刘新营,投资环境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