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省生态环境厅到冀州区检查指导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18 11:13:17
分享:

  3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五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张贵金到我区检查指导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区委书记孙云霞、副区长闫恒卓陪同。

  孙云霞介绍了我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区认真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始终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牢牢抓在手上,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压实责任,聚力攻坚,空气质量实现逐年好转。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省、市要求,突出重点,精准用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日常宣传,强化执法检查,确保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贵金对我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中央和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担当担责,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重点工作不仅要亲自谋划部署,还要深入一线指导调度,以上率下形成一级抓一级、级级抓落实的局面。要盯紧问题导向,聚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及时补齐“短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要加快工作进度,认真对照生态环境考核任务目标查找工作差距,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加快相关工程项目实施步伐,确保完成今年的考核任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