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我们的植树节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刘超文
2019-03-15 11:05:47
分享:

  3月12日,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63名村支部书记,采取会议推进、现场参观和义务植树的形式,开展了“3.12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以树牢政治观念、强化责任意识、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团结奋斗、改善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落到实处为主题,动员全体乡村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做好今年的绿化美化工作。

  活动当天,韩麻森村东镇区道路两侧彩旗飘扬,“植树造林利国利民”的宣传标语分外醒目。大麻森乡乡村干部齐聚在这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干劲十足,或两人一组,或三五人搭档,配合默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作后,一棵棵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放眼望去一派浓浓春意。

  刘超文/图

关键词:高新区,植树节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