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景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11 15:41:51
分享: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3月6日,景县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高新区高科公司智能温控传导系统项目建设现场热烈举行。市领导王伟、韩克俭,县领导孙文欣、平荣峰等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他说,此次开工活动是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喜乘盛会东风,再掀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热潮,不断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一三五+”总体部署,以“尽快进入全省前三十强”为目标,逢旗必夺、逢先必争,抓好项目、抓大项目,永远让项目在景县发展中打头阵、挑大梁。

  孙文欣要求,县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制,加强对包联项目的督促指导、协调调度,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所在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主动作为,搞好服务。各企业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力促所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家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重大机遇,瞄准中字头、国字号及行业龙头企业,广泛开展产业链招商、优质股权招商、以商招商,把好项目引到景县来,为县域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政府县长平荣峰介绍了景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他说,景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在引项目的强度上、跑项目的力度上、建项目的速度上持续发力,2019年,全县新上、续建、谋划投资超亿元项目28个,总投资256.8亿元。这些项目是今年景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立足产业实际,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集中体现。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衡水高科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新开工企业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参加今天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9个重点项目有:高科公司冶金高炉智能温控传导系统项目;益民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场项目;董子故里文化园区项目;聚鑫公司压滤机过滤板项目;祥晖公司矿山机械生产项目;盛恒公司立体仓库和仓储货架项目;润昌公司玻璃钢型材项目;宝晟公司机械加工项目;澳玛公司高低压胶管项目。总投资21.18亿元。

  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市县领导还视察了开工项目现场。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