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景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11 15:40:14
分享:

  3月4日,景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围绕各项议题讲了重要意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河北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实施办法》;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的若干意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县级领导干部包联乡镇的工作职责;传达了贯彻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精神。

  就加强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孙文欣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的理论体系、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探索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子,积极应对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等带来的新挑战;要全面提高舆论的引导力,确保党的媒体始终保持主流媒体地位,占据主流传播阵地,引领主流思想舆论;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更好地掌握舆论场的主动权和主导权;

  就扎实做好统计工作,孙文欣要求,各部门要坚持科学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刻认识实施办法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为推动高质量、高素质发展提供可靠地统计保障。

  就做好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工作,孙文欣指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是新时代坚持党内一切工作领导的内在要求,是解决当前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全面建成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把此项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识再深化,工作再细化,责任再强化,加强协调联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深入推进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孙文欣还就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讲了意见。

  平荣峰也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要统一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