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就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11 14:49:25
分享:

  3月7日,区委书记孙云霞就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副区长张志陪同调研。

  孙云霞一行先后到富康公园、市民公园等八个街头游园项目及洛津溪退污还清项目、龙泽大酒店项目、农商银行大厦项目等地,实地察看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孙云霞都认真听取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情况汇报,仔细对照图纸了解工程进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八个街头游园选址处,孙云霞进行了实地踏勘,详细了解游园规划、建设思路、定位方向等。她指出,街头游园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丰富居民生活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的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按照适用均衡原则,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利用闲置零星地块,做到景观性、实用性统一,为群众营造更多的休闲场所。

  在洛津溪退污还清项目现场,孙云霞指出,实施好退污还清工程,对于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增强河流防洪排涝能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不放松,严格时间节点,切实抓好河道垃圾清理、截污治污、违章建筑拆除、河岸绿化美化等重点工作,促进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在龙泽大酒店项目、农商银行大厦项目建设工地上,孙云霞指出,城建项目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全区接待服务能力、提升城市形象、促进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今年城建重点工程,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努力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