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就工业项目建设和河(湖)长制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07 11:05:45
分享:

  3月5日,区委书记孙云霞先后就我区工业项目建设和河(湖)长制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政协主席甄瑞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副区长薄志广及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环保局、自然资源局、冀州镇、高新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云霞一行先后到鸿泽浩宇科技有限公司、荣兴驱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百客娱乐设备有限公司、华仕沣科技有限公司、德润泽化工设备有限公司、耐恒科技有限公司、科逸住宅设备有限公司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落地进度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难题,与企业和相关部门一起现场协调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孙云霞指出,工业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充分认识加快工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同时,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孙云霞强调,要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狠抓拟落地项目的落地和开工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早日竣工投产、形成规模、见到效益。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围绕“放管服”简化手续,减少环节,推行重点项目并联审批机制,让更多项目进入“快车道”。当前即将进入施工期,相关部门要对在建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项目建设运营提供全方位、全流程高效服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随后,孙云霞一行到冀马渠就河(湖)长制落实情况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关于冀马渠河湖连通工程的情况汇报,她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河(湖)长制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河湖巡查制度,严格督导检查,确保河长制及湖长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持源头治理,严格控源截污,全面提升我区河湖水环境质量。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坚持齐抓共管,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区营造关爱河湖、珍爱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