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就复合材料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07 11:04:52
分享:

  3月2日,区委书记孙云霞就复合材料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领导王竹瑞、刘广尧、薄志广、闫恒卓、孙振甫、李书申陪同。

  孙云霞一行先后来到瑞和玻璃钢有限公司、联盛固废资源化科技有限公司、创业玻璃钢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福胜玻璃钢有限公司、优捷特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中意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地询问企业生产和发展情况,了解企业诉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孙云霞指出,推动复合材料产业建设发展,要理顺思路、建成机制,明确以部门牵头,以行业为依托,以企业为主体,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让调研形成常态化,积极走访企业、召集相关人员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强化企业的管理水平,加强环保意识,要强化企业的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带动先进复合材料产业链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企业要做大先进复合材料产业,既要有世界眼光,更要有社会责任,严格把好生产中的环保关、质量关。

  孙云霞强调,企业要加大创新引领力度,树立“质量第一,以质取胜”的品牌经营理念。要不断创新标准,提高行业门槛,引领产业转型升级。要切实建立一支复合材料专业人才队伍,改进人才培养机制,加强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生产企业之间的联系,共同培养复合材料专业人才。要加强对外技术交流,推动行业和企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积极争取更多技术交流机会。相关单位、部门要围绕产业集聚做好帮办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研究政策,加强帮办服务,优化服务环节,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土地保障、电力供应、人才引进等实际困难,最大限度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到真心帮办、诚心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进冀州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