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就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07 11:04:06
分享:

  3月1日,区委书记孙云霞就全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领导王竹瑞、刘广尧、薄志广、闫恒卓、孙振甫、李书申陪同。

  孙云霞一行先后到明仁堂、佳禾医疗器械、吉星医用包装材料、医疗产业园等地进行调研,视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业务领域、生产流程、经营现状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孙云霞指出,医药健康产业是我区重点培育的优势产业,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医药骨干企业一定要抓住当前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大好时机,乘势而上,主动创新,扩大合作,培育研发一批特色优势医药产品,在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中扩大竞争优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帮扶,主动问需于企,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医药健康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孙云霞要求,企业要在当前良好产业基础和发展起点上,抓住转型发展的良好机遇,充分利用好人才、技术、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市场、提质增效,努力为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支撑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围绕政策扶持、平台建设、解决难题、优化环境等方面采取具体措施,加大扶持力度和业务指导,推动产业快速崛起,促进我区经济事业全面快速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