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我县收听收看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04 17:47:23
分享:

  2月27日,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县长刘新营、副县长裴世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长、环保所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分析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治理大气污染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察执法、强化考核问责、凝聚强大合力,形成全社会理解、支持、宣传、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长刘新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综合协调,强化治理措施,细化责任主体;要克服懈怠思想和厌战情绪,扎实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大气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