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打击黑加油站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04 17:31:29
分享:

  近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打击黑加油站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秦迎春参加收听收看活动。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政治站位要高,纪律要求要严,确保将专项行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迅速行动,立即安排部署,采取果断措施,该取缔的必须取缔。要明确责任,成立工作机构,制定细化方案,全力组织推进专项行动的扎实有效开展。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严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层层分解细化工作责任。要严格排查、果断处置,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加大对黑加气站的查处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监管、杜绝反弹,做到发现及时、处置干净、不留隐患,坚决打好打赢打击黑加油站点这场硬仗。

关键词:打击,黑加油站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