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召开军民融合海洋牧场项目对接洽谈会

来源: 安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6 16:19:40
分享:

  2月25日上午,安平县军民融合海洋牧场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汉王酒店1号会议室召开。

  兵器工业新技术推广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吕德龙,衡水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高新区、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高新区相关丝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吕德龙工程师就军民融合海洋牧场项目的发展前景、产品有关技术要求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指出,希望能够在更宽领域为安平丝网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参会企业家纷纷踊跃交流探讨,并最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对我县丝网产业发展提出重要指导意见。县委书记张福杰对吕德龙工程师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切欢迎,并希望兵器工业新技术推广研究所的工程师和专家通过此次考察,能够对安平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安平丝网产业科技创新、转型发展。

关键词:安平,军民融合,海洋牧场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