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景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2 16:23:14
分享:

  2月19日,景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就加快推进各重点工作讲了意见。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川董子文化园二期规划建设、亚夫路南延绿化、城市管理提升月和景州镇“双创”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孙文欣要求,要统一思想共识,高度重视董子文化园和董子故里建设,坚持总体规划,分步实施,高标准高起点推进董子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要充分借助“中国董子文化之乡”、“中国董子文化研究中心”的影响力,深挖董子文化内涵,讲好“董子故里”故事,规划设计建设“董子故居”等项目。要创新文化经营模式,研究项目运营机制,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协调沟通,统筹兼顾,积极与全县旅游项目规划结合起来,努力形成全县文化旅游新格局,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局面。

  孙文欣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修改完善绿化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亚夫路南延绿化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保持坚决打击、拆除“违建”、规范城市管理的高压态势,推动景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政府县长平荣峰围绕各项重点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共识,高度重视景县各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借鉴先进工作经验方法,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重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景县,重点工作,调度会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