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市残联领导就残疾人扶贫、康复、就业等工作来我区调研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2 15:22:19
分享:

  2月19日,衡水市残联理事长石英俊到我区就残疾人扶贫、康复、就业等工作进行调研。区委书记孙云霞、区委副书记张立忠、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凤鸣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见。

  石英俊一行来到吉星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区残联服务中心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区残疾人扶贫、康复、就业等方面工作情况。

  石英俊指出,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强化责任与措施,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要做好扶残惠残项目,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事前调研、事中控制、事后监管,扎实推进救助工程,让更多残疾人得到实惠,不断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对扶持资金的管理与使用,要做到责任明确,强化监管,确保资金运作安全有效,全面推进残疾人同步小康。

  孙云霞指出,残疾人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作,做好残疾人工作既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凝聚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强化服务,精准施策,切实担负起服务民生、服务残疾人的责任和职责,进一步强化就业扶贫服务和康复服务,切实为残疾人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共同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

  张立忠介绍了我区全面开展残疾人创业就业、精准培训、康复服务、社会保障等方面工作。

关键词:市残联,残疾人,扶贫,康复,就业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