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区四套班子领导为牺牲民警赵亮同志家属捐款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1 15:08:03
分享:

  2月11日下午,郝卫东、张士民、孟洪义、胡建军、张稳坐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带头为牺牲民警赵亮同志家属捐款,倡议大家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帮助赵亮家属渡过难关。区政法委机关干部也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活动中,共筹得捐款7590元。

  除夕前夜,年仅31岁的康复街派出所副所长赵亮同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连续工作多日后突发疾病,送医抢救无效,不幸牺牲,留下了父母妻子和刚满3岁的儿子。

  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赵亮同志参与了“10.28”马某黑社会性质组织专案、冀州1号、冀州2号等一系列重大涉黑涉恶案件的经营、抓捕、审讯、深挖等工作,在案件侦办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了突出贡献。2月3日牺牲前,他一直参与市公安局某专案的侦办工作。

  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赵亮同志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个人嘉奖3次,曾被评为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先进个人,连续三年被评选为优秀公务员。

关键词:民警,捐款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