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区长贾宏迅就拟建中小学校选址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8 10:36:37
分享:

  2月12日,区长贾宏迅就拟建中小学校选址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龙红华、闫恒卓及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贾宏迅一行先后到东部新区拟选址、漳下村拟选址、殷庄村拟选址及卫校、二铺小学、老冀师等地进行调研察看,并与相关部门、学校负责人交流选址条件,详细了解学校选址的面积、规划设计方案、建设时间等情况。

  贾宏迅指出,中小学选址工作,要着力解决规划设计、环保安全、用地需求等问题,尽快确定实施方案,力争早日具备建设条件;要结合实际情况,整体规划、着眼长远,认真细致地做好前期调研及准备工作,为新学校的开工建设提供科学依据;区教育、规划等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合理调整学校布局,有序推进新学校建设,促进冀州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贾宏迅强调,抓好学校建设是提升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改善学校教学条件,让教研更深入、让教学更高效。要充分考虑全区教育资源分布,着眼未来人口增长等因素,合理规划学校布局,实现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各学校负责人一定要抓住优化教育布局的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做好教育资源规划修编,全力加快教育资源整合与扩充建设步伐。

关键词:贾宏迅,中小学校,选址工作,调研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