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安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3 11:24:41
分享: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赵一德总结通报2018年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就2019年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总结通报2018年“双创双服”活动情况,就2019年“双创双服”活动和20项民心工程进行部署。

  在充分肯定2018年全省上下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20项民心工程取得的显着成效后,王东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目的是在去年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升级加力,进一步巩固发展全省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思想认识,统一步调行动,全力攻坚克难,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其他省级干部;省政府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政协秘书长;省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中直驻冀单位厅级干部;省各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驻石省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省属重点骨干大学领导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安平县设分会场,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政协主席刘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同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收听收看了会议。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安平县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张福杰就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做了重要讲话,县长范庆法主持会议。

关键词:安平,三深化,三提升,电视电话会议责任编辑:贾明伟